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克羅埃西亞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執政黨勝選未過半

2020/7/6 0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薩格勒布5日綜合外電報導)克羅埃西亞國會大選今天投票結束,出口民調顯示,保守派執政黨克羅埃西亞民主聯盟(HDZ)預計贏得大選,但沒能奪下國會過半席次。

根據易普索(Ipsos)民意調查機構的出口民調結果,克羅埃西亞民主聯盟預計在擁有151個席次的國會中奪得61席。

執政黨的主要對手則是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ic Party)領導的中間偏左聯盟,他們可望拿下44席。

克羅埃西亞民主聯盟預計贏得今天的國會大選,這讓他們處於有利地位,能主導跨黨談判以籌組新政府。(譯者:陳彥鈞)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