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姪女爆料新書 開賣首日狂銷近百萬本

2020/7/17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出版商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所著的新書,在美國開賣首日就賣出近百萬本。

法新社報導,瑪莉所寫的回憶錄「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人物」(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暫譯),被認為是首次有家族內部成員對川普做出有害形象的描繪。

瑪莉是名心理學家,她的父親小佛瑞德.川普(Fred Trump Jr.)是川普的哥哥。瑪莉指控川普傲慢、無知,並稱他符合臨床診斷上自戀的標準。

出版商賽門舒斯特(Simon & Schuster)在聲明中表示,包括預購、有聲書、電子書在內,瑪莉新書在14日賣出95萬本,「創下公司的新紀錄」。

白宮曾表示這本回憶錄是「充滿謊言的書」。

川普的弟弟羅伯特(Robert Trump)曾上法院,企圖阻止這本書發行,稱瑪莉違反2001年與她祖父、即川普已故父親老佛瑞德(Fred Trump)遺產清算有關的保密協議,但羅伯特的請求並未獲准。

賽門舒斯特已經加印,這本回憶錄光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將達到115萬本。這本新書也在加拿大和澳洲攻上亞馬遜(Amazon)銷售排行榜首。(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