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貿易議題會與盟邦合作施壓中國

2020/10/23 1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裡表示,他會與盟邦合作施壓中國遵守國際貿易規範。但拜登並未多談自己的貿易與中國政策細節。

拜登說:「我們占世界經濟的25%,必須與世界其他盟友一起向中國發聲:貿易有須遵循的規範,不遵守就得付出代價。」

拜登表示,他會確保中國不再強逼在當地做生意的美企技術轉移。

總統川普則強調自己對中國政策的成就,包括對輸美鋼鐵加徵25%的關稅,「他們在扼殺我們的鋼鐵產業,如今我們救回了自家的鋼鐵產業」。

川普還吹噓他已補貼美國農民280億美元,平衡中國從美國農民身上所揩的油;但拜登則反諷,這些補貼都是美國納稅人在買單。(譯者:陳亦偉)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川普稱和金正恩關係良好 拜登:他是流氓耶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