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拜登最終辯比首場克制 收視縮水14%

2020/10/24 1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市場調查公司今天公布數據,共和黨籍美國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選前最後一場辯論,僅約6300萬名電視觀眾收看,比9月底大亂鬥的首場辯論少14%。

尼爾森公司(Nielsen)公布的數據,涵蓋15個轉播這場辯論的電視網的平均觀眾人數。其中,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吸引最多人收視,有1540萬名觀眾,收視第2多的是迪士尼旗下的美國廣播公司(ABC)1120萬人。

但這些數據僅反映透過電視觀看辯論的觀眾人數,不包括其他數位平台的收視群。在美國,傳統的電視觀眾逐漸減少,數位平台則愈來愈受歡迎。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投票。川普與拜登(Joe Biden)之間原排定3場辯論,但第2場因川普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又不願採遠距方式進行而取消。第3場、即最終場辯論於22日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舉行。

川普在9月底首場辯論中不斷插嘴,導致辯論走調,他與拜登當時交手有16個電視網轉播,吸引7310萬名觀眾收看。

川普在最終場辯論一開始,語調還算克制,但這次對決時間正好撞上福斯廣播網轉播的職業美式足球(NFL)賽事。

拜登在辯論中再度抨擊川普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失當,川普則以缺乏實據的貪污指控猛攻拜登家族。

美國歷來最多人收看的總統大選辯論,主角是2016年的川普與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當時有8400萬名電視觀眾。(譯者:曾依璇/核稿:陳亦偉)109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川普批拜登氣候變遷政策 還稱印中空氣骯髒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