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控人口販運、性侵 前美奧運體操金牌教練自殺亡

2021/2/26 09:32(2/26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西根州伊頓郡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當局表示,前奧運體操代表隊教練蓋德爾特(John Geddert )今天稍早因涉嫌人口販運和性侵害被起訴,而後自殺身亡。

根據路透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密西根州伊頓郡 (Eaton County)法院文件顯示,蓋德爾特因20項人口販運、1項一級性侵害、1項2級性侵害、犯罪集團、對警方說謊等罪名而被起訴。

法院文件顯示,兩項性侵指控源起2012年的一起事件。

密西根州檢察長納塞爾(Dana Nessel)在聲明中指出:「我的辦公室獲知,蓋德爾特自戕後,遺體已在下午稍晚被發現。這對任何相關者來說,都是一個悲劇故事的不幸結局。」

蓋德爾特的律師辦公室向路透社證實他的死訊,但不願進一步評論他死亡時的詳情。

蓋德爾特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體操金牌團隊「超級5姝」(Fierce Five)的教練,且曾是訓練精英運動員的美國雙星體操俱樂部(Twistars USA Gymnastics Club)負責人。身陷性侵醜聞的前美國奧運體操代表隊隊醫納沙(Larry Nassar)也曾在此服務。

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已於2018年1月暫停蓋德爾特的職務。

納沙因騷擾年輕女子體操運動員的罪名,在密西根州被判處兩起有期徒刑,分別是40至125年及40至175年;此外,他也因兒童色情被定罪,須服刑60年。(譯者:徐睿承/核稿:曾依璇)1100226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