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增確診數降至兩個月來新低 印度將部分解封

2021/6/6 1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6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今天通報新增11萬4460起確診病例,是兩個月來新低,又有2677人染疫死亡。因疫情似有趨緩跡象,印度部分地區準備解除封鎖。

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印度確診總數已達到2880萬,是世界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美國,不治總數來到34萬6759人。

主要重創印度農村地區的第2波疫情尚未消退,但新德里和其他城市正努力從7日起讓更多企業營運並放寬活動規定。

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是印度最富有的省,也是第2波疫情重災區,但計畫從本週開始分階段鬆綁4月開始實施的嚴格封鎖措施。

科學家警告說,第3波疫情可能在今年稍晚侵襲印度,對兒童的衝擊可能更大。

印度在緩慢啟動疫苗接種後,過去幾週已加大施打力道,但在可能的第3波疫情來襲前,預計13億人口大多數仍未注射疫苗。(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10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