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克蘭危機加通膨 傳蘋果減產iPhone及AirPods

2022/3/28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28日綜合外電報導)「日經亞洲」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烏克蘭危機及迫在眉睫的通膨已開始削弱消費電子產品需求,蘋果公司(Apple Inc)正計畫減產iPhone及AirPods裝置。

「日經亞洲」(Nikkei Asia)指出,蘋果公司計畫下季減產iPhone SE約20%,相當於較原定生產訂單減少約200萬至300萬支,原因是需求弱於預期。

本月稍早,蘋果公司發表了第3代iPhone SE,配備5G連網能力,這款機型成本低廉,主要鎖定新興市場購買者。

「日經亞洲」還提及,蘋果公司2022年全年也將減少無線耳機AirPod訂單逾1000萬套,由於需求不振,蘋果公司正縮減庫存。

據報導,蘋果公司也要求供應商,將整個iPhone 13系列手機產量比原定計畫減少數百萬支,但蘋果公司也表示,這項調整是基於季節性需求。

路透社針對上述報導詢問蘋果公司,未立即獲得回應。(譯者:陳正健/核稿:林治平)111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涉勾結業者辦手機牟利 中華電信女員工被起訴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