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iPhone 13印度製造 鴻海清奈廠開始生產

2022/4/11 2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清奈11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最新機型iPhone13已開始在印度生產,此舉將提高蘋果公司在當地的市占率,同時也促進印度政府的「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計畫。

根據今日印度(Inida Today)網站報導,蘋果公司表示,鴻海集團位於清奈市郊區斯利柏倫菩德(Sriperumbudur)地區的工廠將開始生產iPhone 13。蘋果目前在印度生產旗下所有新款iPhone機型。

蘋果公司在聲明稿中表示:「我們很興奮將開始生產iPhone 13 ,其優美的設計、令人讚嘆照片和影片的先進相機系統,以及A15 Bionic 晶片絕佳效能,就在印度這裡,提供我們的在地顧客。」

蘋果在印度的製造夥伴鴻海和緯創已經在當地生產蘋果稍早的機型,但iPhone 13是首次在鴻海的印度廠生產。

據報導,蘋果另一家夥伴和碩聯合科技預期也將在本月開始生產,但可能先生產iPhone 12。

蘋果現在在印度生產iPhone 13、 iPhone 12和iPhone 11,但這些都是基本機型。

目前為止,蘋果在印度沒有生產任何的iPhone Pro機型。同時,蘋果也表示,將在印度替當地的顧客生產iPhone 13,意味著印度製造的iPhone不太可能出口到其他市場。

隨著在印度當地生產最新 iPhone機型,蘋果打算衝高量,與此同時,減少對進口手機的依賴,印度政府對進口手機課以重稅。

蘋果去年成為印度成長最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之一,iPhone出貨量也破紀錄成長108%,來到500萬支,貢獻市占率約4%。專家認為,隨著iPhone 13在印度開始生產,以及和碩聯合生產iPhone 12,蘋果公司料超越目前其在印度的iPhone銷售紀錄。(譯者:劉淑琴/核稿:陳政一)111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蘋果釋iOS 15.4.1更新 修正iPhone耗電變快問題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