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退役球星之子軍機失事喪生 道奇推文哀悼

2022/6/12 0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1日專電)當地媒體報導,8日在加州沙漠墜毀的陸戰隊軍機上,5名罹難者中包括職棒道奇隊退役球星沙克斯的兒子。道奇隊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哀悼。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台今天報導,公布美軍陸戰隊8日在南加州沙漠墜毀的魚鷹型傾斜旋翼機(MV-22B Osprey)機上5名殉職軍人姓名與軍階。

其中33歲的上尉約翰.沙克斯(John J. Sax)是洛杉磯道奇隊昔日知名二壘手史提夫.沙克斯(Steve Sax)的兒子。史提夫.沙克斯已發布聲明證實這個消息。

史提夫.沙克斯聲明:「那些認識強尼的你們,見過他燦爛的笑容、閃耀的風采、他熱愛著家庭、陸戰隊、飛機和保衛我們國家。他是我的英雄,他是我見過最棒的人,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保衛我們國家。」

62歲的史提夫.沙克斯球員生涯期間在1981年到1988年效力洛杉磯道奇隊,守備位置二壘,曾獲得1982年國家聯盟新人獎、5次入選明星賽、2次世界大賽冠軍。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為沙克斯的兒子約翰等5名本週在軍機墜毀事件罹難的軍人表達哀悼。

前道奇球星沙克斯表示,他的兒子小時候就想成為飛行員。他記得兒子在打少棒時,總喜歡跟他分享,站在外野守備時,看到什麼型號的飛機飛過頭頂。

聲明稿表示,陸戰隊上尉約翰.沙克斯從軍5年8個月,生前服役於加州彭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曾獲得國防服務獎章、全球反恐獎章等。(編輯:郭中翰)111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