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NBA球星卡特住宅遭竊 損失近10萬美元現金

2022/6/23 17: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警方昨天公布調查報告顯示,前NBA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的亞特蘭大住家上週末發生竊案,損失近10萬美元現金。

美聯社報導,竊案發生後,警方在卡特位於巴克海特(Buckhead)社區、面積900平方公尺的豪宅外找到2把槍枝,以及超過1萬6000美元現金。

報告指出,卡特告訴警方,追回的現金僅是他放在壁櫥袋子內10萬美元現金的一小部分。

據報告,19日晚間11時50分左右,卡特的妻子宋迪 (Sondi Carter)和2個兒子躺在床上時,聽到巨大聲響。他們隨後躲進壁櫥內,宋迪撥打報警電話,並向社區巡邏隊發送求救短訊。

據「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1名社區巡邏員率先抵達現場,看到1名男子乘坐黑色SUV逃離現場,但無法抓住對方。

宋迪和孩子都沒有受傷,但警方表示,住宅正面的1面窗戶被砸碎。報告稱,警方在窗外發現「大量100美元鈔票灑落在地」,還有1把金色「沙漠之鷹」(Desert Eagle)手槍、1把黑色格洛克26(Glock 26)手槍和1個加長彈匣。沙漠之鷹屬於卡特,調查人員認為,格洛克是嫌犯攜帶的槍枝。

宋迪後來告訴警方,她躲在壁櫥內時,聽到有人在樓上房間裡翻箱倒櫃。據報告,多個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有1扇門的鉸鏈被弄斷。

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的房產記錄顯示,這座建於2016年的房子屬卡特所有。卡特在2020年8月以近700萬美元價格買下。

目前警方尚未公開嫌犯身分,但事件報告稱,現場採集到嫌犯的一枚指紋。

卡特的NBA生涯橫跨22個賽季,曾幫助美國男籃奧運摘金,於2020年在亞特蘭大老鷹隊退役。現任ESPN分析員的卡特尚未就此事置評。(譯者:施施/核稿:戴雅真)111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