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海灘3人遭鯊魚咬傷 無人機出動監測水域

2022/7/15 18:28(7/27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本月已有3人在紐約長島(Long Island)受歡迎的史密斯角海灘(Smith Point Beach)遭鯊魚咬傷。官員今天表示,當局在當地部署一架大型無人機用以監測附近水域。

路透社報導,長島索夫克郡(Suffolk County)郡長貝隆(Steven Bellone)今天在簡報中表示,無人機以往用於火災及搜救行動,但現在也會用於尋找近海的鯊魚。

投入使用的大型無人機可裝載聚光燈與喇叭廣播消息。當局也使用提供熱成像及高畫質影片的小型無人機。

本月長島外海分別發生3起鯊魚攻擊事件後,當局加強巡邏行動。

第1起攻擊事件發生於3日,當時一名33歲的索夫克郡救生員蓋洛(Zach Gallo)在訓練中被鯊魚咬傷。他遭到攻擊後,2處海灘隨即暫時關閉。他今天在醫生批准下重返工作崗位。昨天2名海灘遊客又遭鯊魚咬傷。

史密斯角海灘先前不曾傳出鯊魚攻擊事件,自1959年開放以來從未禁止游泳。海灘在該區域沒有鯊魚出沒後重新開放,但下午又有一名49歲男子被咬傷。他的姓名尚未被公布。他也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傷勢。

貝隆說:「我希望這是反常現象,並回歸為罕見情況。」(實習編譯:王嘉瑜/核稿:徐崇哲)111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