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空襲死亡人數增至19人 烏克蘭維持全國警戒

2022/10/11 16:42(10/11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基輔當局表示,俄羅斯11日在烏克蘭各地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19人死亡、逾百人受傷。(圖取自facebook.com/MNS.GOV.UA)
基輔當局表示,俄羅斯11日在烏克蘭各地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19人死亡、逾百人受傷。(圖取自facebook.com/MNS.GOV.U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11日綜合外電報導)基輔當局表示,昨天俄羅斯在烏克蘭各地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19人死亡、逾百人受傷。烏國緊急服務部門今天仍維持全國警戒狀態,以應對可能的更多飛彈攻擊。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緊急服務部門在Facebook發文稱:「根據初步統計,已有19人喪生,另有105人受傷。」

緊急服務部門此前通報的死亡人數為14人,受傷人數為97人。

路透社報導,緊急服務部門也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布消息稱,「警告!白天烏克蘭領土遭受飛彈攻擊的可能性很高。為保護自身安全,請待在避難地點,切勿忽視空襲警報。」

俄軍昨天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城市發動大規模飛彈攻擊,以針對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8日的爆炸事件進行報復。

烏克蘭方面表示,俄軍已向至少10座烏國城市發射80多枚飛彈,這波攻擊導致能源設施受到格外嚴重的破壞。

烏國緊急服務部門還表示,俄軍今早對札波羅熱市(Zaporizhzhia)發動攻擊。這座城市位於莫斯科聲稱已吞併的同名州,惟實際上仍由烏克蘭控制。

據報導,札波羅熱市在過去1周裡遭遇一系列攻擊,今天這次攻擊俄軍向市區「民用基礎設施」發射12枚S-300飛彈,造成1人死亡。(譯者:施施/核稿:嚴思祺)111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