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送花圈不辦喪事 死黨為男大生慶生

2015/12/24 20:07(12/24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4日電)大葉大學門口今天上午出現一排花圈,遠望以為是有人辦喪事,細看花圈上寫的卻是祝人生日快樂,過生日的當事人哭笑不得。

就讀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的陳俊龍說,花圈是他的死黨送的,陳俊龍直呼,「這是他收過最驚喜的生日禮物」。

祝賀生日快樂的花圈有30多個,上面寫有「祝陳俊龍生日快樂」等幾個大字,由於花圈就擺在大葉大學校門口前,引起學生們注意,很多學生議論紛紛,不知陳俊龍是何許人也,竟然會有人以送花圈的方式慶祝生日快樂。

「接到朋友詢問的電話,我才知道這件事」,陳俊龍說,他從網路上看到花圈的照片,沒多久很多同學就打電話來給他,詢問是否就是生日的主角,這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的死黨為了幫他慶祝生日想出來的花招。

發起送花圈的虎尾科大機電輔系一年級學生梁家榮說,他們和俊龍認識了4、5年,當初是在宮廟轎班認識的,也一起參加過鹽水蜂炮活動,這次大家一起贈送花圈,希望讓俊龍度過1個印象深刻的生日,希望他記得這段友誼,記得他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104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