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美食展繽紛食代 21日台北世貿登場

2017/7/11 16:34(7/11 1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1日電)2017台灣美食展「繽紛食代」21至24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5大參展單位今天率先公開參展內容,不論是農委會的彩色米,還是經濟部匯集的100道經典佳餚都令人眼睛一亮。

台灣美食展今年由台灣觀光協會主辦,展區分為「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及「食之育」六大展區,共有20個主題館、800多個攤位,主打逛一次就可以嚐遍世界各地的好滋味。

美食展5大參展單位包含農委會、客委會及觀光局等今天首度公開參展內容,其中農委會特別打造「繽紛農業館」,以「在地美食 香約台灣」為主題,分別設置「在地好食材」、「青農新食代」等,盼讓民眾可以體驗到台灣農產之美。

其中,由花蓮農改場所研發的彩色米最為吸睛,一粒粒的米飯表面附著包含紅鳳菜、芥菜等天然食材的顏色,就像馬卡龍般,相當吸睛。

另外,主打「美味好時光」的經濟部則以「100+老店必嚐滋味」邀請全台28家超過20年老店推出100道的台灣佳餚;而客委會「客+好時光」,也將透過DIY製作客家美食等活動,盼讓民眾感受到台灣的客家美食風情。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灣美食有無限精華」,若沒有時間到其他地方,只要逛一次美食展就可以嚐遍、看遍台灣美食。106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