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飯店女子命案 郭女父親:道歉這麼難嗎

2018/5/29 12:54(5/29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9日電)W飯店女子命案,被告朱家龍二審維持判決10年徒刑。郭姓被害女子的父親今天說,朱家龍與家人不聞不問,「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

朱家龍被控於民國105年12月2日訂房入住W Hotel,邀約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舉辦毒品派對,另邀郭姓被害女子等人參加,並提供大批毒軟糖、毒梅片同歡,導致郭女於同年12月7日因用毒過量身亡。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各10年、10年6月、10年徒刑,另依轉讓偽藥罪判處提供毒品的張子奕4年2月徒刑,江哲瑋則判刑9年。

案經上訴二審,高院合議庭今天依藥事法明知為禁藥而轉讓因而致人於死罪,各判朱家龍、蔡逸學有期徒刑10年,洪聖晏有期徒刑10年6月。

郭姓女子的父親獲悉判決結果後,感謝檢察官在證據被銷毀的情況下,還能盡全力偵辦,也感謝一審和二審法官給女兒一個公道。

他難過地說,事發後妻子每天以淚洗面,晚上靠藥物才能入眠,眼睛一閉就夢到女兒,身體拖垮了,得到癌症,需要大筆錢治療。

「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女子的父親說,為何到現在還等不到朱家龍一句「對不起」,朱家龍的家人也不聞不問,「我很想知道朱家龍如何看待生命」,對朱家龍而言生命是不是像螻蟻,踩死了也沒感覺。(編輯:唐聲揚)107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