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求司法正義 北檢陳佳秀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2018/11/5 17:31(11/5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王揚宇台北5日電)法務部今天表示,曾偵辦台北巿大巨蛋案的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佳秀,優異表現及竭力追求司法正義的態度,獲得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陳佳秀表示,這是檢察官、檢事官及辦案團隊,辛苦的努力獲得肯定,並不是她一個人的功勞;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共事過的長官及同仁,對她的支持與提拔,讓自己今天可以獲得這樣的榮耀。

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陳佳秀曾偵辦台北市大巨蛋案、查獲兆豐銀行前董事長及前主任秘書違法私募基金投資案、偵破中信內湖購地弊案,並督導所屬檢察官查獲北機站某調查官結合股市大戶放空交易牟利等重大弊案,建構洗錢防制機制,取締非法交易,展現打擊犯罪決心,穩定金融秩序。

法務部表示,陳佳秀縝密周延的偵查作為,充分展現司法人員以追求正義、勇於任事的職志,並提升公務人員廉政紀律,對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貢獻卓越。

陳佳秀是由基層檢察官做起,以奉獻的精神全心投入、積極任事且持續累積自身專業及經驗,並勇於任事,打擊不法,她優異表現及竭力追求司法正義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被譽為公務人員的最高殊榮,107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全國共推薦87位公務人員及55組優秀團體參選,歷經層層嚴選,考試院於眾多參選者及團體中評選出6位優秀獲獎人及4組傑出團隊,其中法務部推薦的陳佳秀獲得個人獎殊榮。考試院12月12日舉行表揚大會。(編輯:李亨山)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