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公車追撞疑駕駛恍神 3乘客輕傷

2020/5/25 2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5日電)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今晚發生公車追撞事故,306路公車蔡姓男駕駛駛進公車停靠區時,因一時恍神進而追撞前方205路公車,造成車上3名乘客輕傷,其中兩人送醫,初步排除酒駕。

北市警消今晚8時14分獲報,指八德路四段發生公車追撞事故,經派員到場處理發現,由32歲蔡男所駕駛的306路公車案發時沿八德路四段東往西方向行駛,疑因精神不濟而撞擊前方57歲鄒男駕駛的205路公車。

案發現場可見,肇事的306公車車頭大片窗戶碎裂成蜘蛛網狀,兩車之間的馬路上也都布滿玻璃碎片,這起事故也造成306公車有3名乘客輕傷,其中兩人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治療。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兩名駕駛並未受傷,初步均排除酒駕,但詳細肇因和究責待後續調查釐清。(編輯:張銘坤)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