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孕婦騎機車車禍滑倒卡車底 警民合力抬車助脫困

2020/7/7 10:26(7/7 1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7日電)台中市1名孕婦騎機車不慎與另台小客車發生擦撞,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卡在路旁貨車底下,警方使用千斤頂並和民眾合力抬車,終於協助孕婦脫困,所幸經送醫後無大礙。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今天表示,日前台中午後雷陣雨,潘姓孕婦騎乘機車行經軍福九路時,不慎與另台右轉的小客車發生擦撞,潘姓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後卡在停放路旁的貨車底下。

東山派出所巡邏警員賴俊翰、黃繼緯以及警大實習生江浤楷巡邏時,巡經軍福九路與和順路口時發現有車禍,趕緊下車協助。

警方本想先將潘婦從車底下拉出來,潘婦自述懷孕2個月,為免傷到腹中胎兒,賴員用車上長警棍以槓桿原理稍稍抬起貨車,但徒勞無功,黃員拿出車上的千斤頂,並在警民合作抬車及放置千斤頂下,潘女終能稍稍移動,不再卡在車底。

現場人員不知潘女的傷勢如何,不敢隨便移動傷患,等待救護人員到來。經送醫檢查後,潘女並無大礙,警方也通知家屬前來照顧,讓大夥鬆了一口氣。(編輯:陳俊碩)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