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老翁賣芒果遭砸 警方逮人函送

2020/7/11 2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台南市胡姓老翁昨天在善化區菜市場旁賣芒果,突遭1名騎單車的男子用老翁賣的芒果砸,還順手偷了1個芒果,警方今天將涉案的羅姓男子逮捕到案,將依法函送。

78歲胡姓老翁昨天在善化區菜市場旁賣芒果卻被砸,1名網友在臉書(Facebook)善化當地社群揭露。這名網友附上相片說明事情始末,引起眾多網友的憤怒,也驚動警方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到大內區涉案的56歲羅姓男子家中,將他帶回分局。

警方調查,羅男當時有喝酒,認為老翁占了他的攤位,就開口要老翁繳交租金,但被老翁拒絕,羅男惱羞成怒,拿起芒果就砸,還偷了一個芒果後騎單車離開,留下老翁背後的芒果殘渣。

羅男平時沒有上網,也不知警方正在找他,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出事了;菜市場周遭則有人看過羅男在老翁賣芒果的位置附近擺攤。

不過,老翁未驗傷,也不提告,但警方訊後仍將羅男依偷竊罪嫌及違反社會安全秩序維護法函送。(編輯:張銘坤)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