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氣球著火民航局要求停飛 台東縣府:認知有落差

2021/8/11 15:07(8/11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1日電)台東熱氣球活動發生球體著火意外,民航局認定是飛安事件,要求停飛調查。台東縣政府認為民航局認知有落差,會提出說明。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天傍晚在池上牧野渡假村繫留時,「天際航空」球發生球體著火,這也是台東熱氣球活動10年來首次發生火燒球意外。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上午出面說明時,認為球體雖然著火但沒有人員受傷,不屬於飛安事件。

不過,民航局稍後表示,這起球體著火屬於飛安事件,要求台東縣政府暫停活動接受調查,至於暫停多久,視調查狀況決定。

余明勳表示,民航局和台東縣政府對飛安事件認知上可能有落差,下午天際航空將會和民航局開視訊會議說明,屆時將決定後續如何處理。

余明勳表示,池上牧野渡假村是繫留活動,這事件不影響8月14日在鹿野高台主場的自由飛和繫留活動。(編輯:郭諭儒)110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