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個月大女嬰托保母隔天疑摔倒不治 橋檢專案調查

2021/10/15 20:03(10/16 0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曾以寧高雄15日電)高雄男子將11個月大女嬰托保姆照顧,隔天女嬰疑摔倒,送醫搶救不治。橋頭地檢署表示,將由專案小組調查,法醫初步相驗,女嬰頭部有傷勢,將另訂日期複驗,死因有待釐清。

網紅「鳳梨」吳泓逸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的好友打電話告知,才將女嬰送去給保姆照顧第2天,今天上午10時就接到保姆電話稱女嬰站起來摔倒昏迷不醒,緊急送高雄長庚醫院搶救後不治。

根據吳泓逸貼文,女嬰頭部經送醫發現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及腦部出血,開刀後腦壓仍過高,最後放棄急救。

吳泓逸說,友人表示女嬰還不會站,並在臉書直言:「不相信跌倒會這樣」,貼文也有許多網友回覆,「不能接受」、「無法相信」。

澄觀派出所所長張文聰向媒體表示,接獲報案後已通報社會局等相關單位協助處理,並報請橋檢指揮偵辦。他也呼籲民眾保持理性,不要有私刑正義行為。

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發布新聞稿表示,這名約11個月大女嬰經檢察官會同法醫初步相驗,發現女嬰頭部有擦挫傷及皮下瘀血等傷勢,為求慎重,將另排定日期複驗。

橋頭地檢署也表示,檢察官也指示鑑識人員前往相關地點勘驗蒐證,後續將由檢警專案小組調查釐清案發過程。(編輯:郭諭儒)110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