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探視昏迷男大生遭拒 張敦量母下跪哽咽:我沒教好

2021/11/11 14:52(11/12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轎車,遭車上張敦量等人毆打昏迷,張姓父母今天到醫院下跪哽咽希望宋母出面接受道歉遭拒,張母說:「對不起,是我沒教好」。

檢警查出,案發的瑪莎拉蒂轎車登記在23歲男子張敦量的母親名下,當天由25歲李韋霖開車,載有張敦量與19歲陳勁豪,事故發生後,張敦量等3人下車涉嫌毆打19歲宋男,導致宋男顱內出血送醫仍昏迷中。

張敦量的父母近中午時到台中榮總要探視宋姓男大生並向宋母道歉,由於探病須先進行快篩,張姓父母兩人原本要去快篩,但警衛告知即使快篩也不能進去,兩人於是在醫院門口下跪,希望宋母給他們機會道歉,張母還哽咽說,請宋媽媽給他們機會,接受他們的道歉,「對不起,是我沒教好」。

張母表示,兒子原本也想來,但現在被警方帶走,沒辦法過來,兒子說自己一時衝動,犯下這種大錯,交代她一定要跟宋媽媽道歉,希望宋媽媽能給他們機會,兒子做的事情,會接受懲罰,希望宋同學能恢復意識醒過來。

張母指出,她是單親媽媽,孩子沒教好,她真的責任很大,身為媽媽,她知道宋媽媽的擔憂,請宋媽媽出來一下,讓他們能夠道歉;車子雖然登記在她名下,但是兒子自己出錢買的,她也不知道車價多少。

張父表示,司法會給兒子一個應得的審判,自己要去承擔,而他希望宋同學趕快康復,他們會盡最大責任,該負的責任,不管是慰問、醫療、賠償都不會逃避,會負責到底。而在得知宋母不想見面後,張父說,如果家屬真的不願見,會再找時間試試看,隨後張父與張母分別搭車離去。

有關宋姓男大生的傷勢,台中榮總表示,患者目前仍昏迷中,但腦壓有下降,一切都在朝好的狀況發展,但未來是否會有後遺症仍待觀察。

宋母則說,道歉也不能讓兒子恢復健康,她現在最希望的是兒子能恢復健康,當時兒子都道歉了還被打,這些人就是犯了又被放、放了又犯,難道又要再放出來傷害別人,希望社會能還她兒子一個公道。(編輯:陳仁華)110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男大生擦撞瑪莎拉蒂遭毆昏迷 3嫌押往看守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