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火災6死網傳殺女童 檢方澄清遺體應為女租客

2022/3/8 09:46(3/8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8日電)台中興中街大樓遭縱火造成6死,其中1具焦屍體型嬌小被懷疑是女童,有網友爆料縱火犯殺了女童,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這具遺體應是8樓60多歲女租客,仍待做DNA鑑定釐清身分。

台中市興中街1棟大樓6日下午4時許發生火災,造成6死6傷,其中8樓房客鄭姓男子飼養的寵物羊,也被燒死在浴室內,還有1具在8樓發現的焦屍,由於體型嬌小,一度被懷疑是女童。

台中市警方在火災發生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帶,發現8樓房客鄭姓男子形跡可疑,昨天上午將鄭男帶回詢問,鄭男最後被突破心房,指稱因為與莊姓女屋主有租屋糾紛,並要他搬家,才縱火想要教訓對方,沒想到會闖下大禍。

有網友昨晚在網路社群爆料「沒人性 台中縱火犯殺女童 沒有人敢報」,對此,台中地檢署澄清,最後被發現的嬌小遺體,懷疑是住在8樓的60多歲女房客,正通知家屬前來鑑定DNA,目前6名死者中,還有3人身分待釐清。

警方也表示,比對房客資料,以這名60多歲的女房客可能性較大,對於縱火犯殺女童的說法,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實。(編輯:郭諭儒)111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中火災3屍難辨識 犯保總會協助確認及後續服務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