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夫婦路肩吵架衝突 駕駛違停中彰快速道路挨罰

2023/9/26 12: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林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載黃姓夫婦,因黃姓夫婦在車內發生口角,2人下車在中彰快速道路路肩發生衝突,妻子受傷但暫不提告,警方事後調查,林男違規臨停快速道路,依法開罰。

台中市大雅警分局今天透過文字稿表示,31歲林姓男子昨天晚間駕駛自小客車載送友人33歲黃姓男子與32歲黃男妻子林女。黃男因酒後在車內發生口角爭執,妻子負氣下車,黃男不滿也跟著下車。

2人竟在快速道路的路肩發生肢體衝突,林女的臉部及四肢受傷,林男見狀上前勸架,隨後林男和黃男駕車離去,獨留林女在現場。警方到場處置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林女送醫治療。

林女表示,因爲夫妻口角糾紛,暫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程序告知相關權益並依規定家暴通報,另為防止衝突擴大,通知相關人等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林男經通知到案實施酒測,未有飲酒駕車情事,但他行駛在快速公路臨時停車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將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編輯:郭諭儒)112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