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韓星宋智孝開球 桃猿球團不願證實

2016/4/21 13:46(4/21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韓國甜姐兒、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宋智孝20日抵台,有台灣媒體報導,她23日將與陳柏霖在桃園球場開球,對此Lamigo桃猿球團不願證實,只說一切要問劇組。

宋智孝20日下午抵台,這幾天在台灣與藝人陳柏霖拍攝中國大陸明星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被粉絲暱稱為「橙汁(陳智)CP」,兩人戀愛足跡已到過首爾、峇里島、芬蘭,這週則將在台灣甜蜜約會。

宋智孝因為Running Man在台灣享有知名度,非官方的臉書粉絲團人數有44萬人,她過去在南韓也曾在職棒球場為LG雙子隊開球,如果23日在桃園開球的消息成真,門票恐怕非常搶手。

聯合新聞網20日引述陳柏霖經紀人的話說,宋智孝與陳柏霖將在23日在桃園為比賽開球,並指出陳柏霖愛棒球,在2013年也曾在天母球場開球過。陳柏霖的經紀人今天沒有接電話。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今天都沒有接電話,只透過簡訊說一切要問劇組。

Lamigo桃猿23日在桃園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比賽在下午5時開打,桃園球場觀眾席可容納2萬人,今年開幕戰有1萬9393人進場。

中華職棒今年有賈永婕、許維恩、夏語心、林可彤等女星開球,如果宋智孝開球的消息是真的,可能是第一次有韓國女星在台灣開球。105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