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舉重世錦賽 許淑淨郭婞淳聯袂出擊

2017/11/28 13:33(11/28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7日專電)2017世界舉重錦標賽明天在南加州安那罕揭幕,中華隊包括里約奧運金牌女將許淑淨,以及在台北世大運挺舉締造世界紀錄的郭婞淳,兩人將聯袂出擊,爭取最高榮譽。

今年舉重世錦賽(World Weightlifting Championships)的賽程,將從美西時間28日開始至12月5日閉幕。

根據中華民國舉重協會官方臉書頁,中華隊7女5男共12位選手參賽,但是在台北世大運男子105公斤級以上奪銀的陳士杰沒隨行,實際參賽者為11人,其中包括最受矚目的53公斤級的許淑淨與58公斤級的郭婞淳。

根據主辦單位公布的賽程,許淑淨與郭婞淳分屬於53公斤級的A組和58公斤級的A組,53公斤級A組的賽程定於美西時間30日晚間17時25分,58公斤級A組賽事,則是美西時間30日晚間19時55分展開。

而中華隊其他選手的賽程包括,在台北世大運男子62公斤級摘銅的高展宏28日率先登場,12月1日則是男子77公斤級的江宗翰,以及世大運女子63公斤級摘銅的江念欣。

12月2日則是世大運女子69公斤級奪金的女將洪萬庭,今年全運會男子94公斤級抓舉破全國紀錄的陳柏任,還有世大運女子75公斤級奪銅的姚季伶,將於12月3日出賽。

12月4日的賽程則有3位選手,分別是男子105公斤級的謝偉軍、女子90公斤級的潘莉真以及世大運女子90公斤級摘銅的羅楹湲。

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與哈薩克等國的國家舉重隊,因服用禁藥被處禁賽一年,無法參加這屆世錦賽。

中華隊由中華民國舉重協會理事長張楊寶蓮擔任領隊,教育部體育署訓輔委員張至滿委員隨行輔導,教練是蔡溫義、林敬能、楊勝雄。106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