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熱身狀況不佳更專注 優質先發無關勝敗

2018/9/22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本季主場最後一場出賽對紅人,投出7局優質先發,雖然沒能收下勝投,但表現亮眼;陳偉殷透露,牛棚熱身時狀況不佳,反而更專注在場上,減少失投,收到好效果。

陳偉殷本季主、客場先發出賽數據差距大,今天主場最後一場先發出賽,前2局都讓紅人隊打者3上3下,直到3局面對首名打者被敲出二壘打,接著連飆2K,再讓打者打成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今天總計用96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兩隊0比0平手時退場,球隊延長賽以1比0贏球,陳偉殷無關勝敗,本季目前為止戰績6勝11敗。

陳偉殷透露,今天牛棚熱身時,感覺不是很好,整體有點沒辦法控制,「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專注力反而更好,上場專注投每個球、面對每個打者,減少失投」,他解釋,有時候牛棚熱身感覺很好時,上場反而會想很多,想要把位置投得更好,影響專注力。

今天對紅人隊打者展現壓制力,大量使用曲球,陳偉殷表示,一直有跟投手教練溝通,投手教練希望他使用更多的變化球、曲球,展現自己的優勢;陳偉殷提到,面對紅人隊整體配球策略,曲球收到不錯成效,搭配速差,讓打者較難捉摸,成功擾亂打者節奏。

陳偉殷本季主客場表現差距大,加上今天出賽成績,本季主場總計13場先發,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62,被打擊率1成85,客場出賽12場,戰績1勝8敗,防禦率9.29,被打擊率3成38;今天無緣拿下大聯盟生涯60勝,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表定在台灣時間27日客場對國民隊。

陳偉殷無法解釋主客場表現差異大的原因,只能每天維持訓練,也笑說這可能是春訓時需要特別加強的部分。(編輯:卞金峰)107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