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C羅的葡萄牙好猛 歐國聯屢破勁旅

2018/10/12 1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1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陷性侵疑雲,但沒有C羅在陣中的葡萄牙卻在歐洲足總「國家聯賽」(Nations League)連戰皆捷,今天以3比2擊敗波蘭。

2016年歐國盃冠軍葡萄牙今天作客波蘭科索夫(Chorzow)卻來者不善,在比賽第32分鐘、43分鐘及52分鐘時,分別由席瓦(Andre Silva)、格里克(Kamil Glik)及柏納多席瓦(Bernardo Silva)各進1球。

葡萄牙20分鐘內連續攻破地主波蘭球門3次,令波蘭當家球星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這場生涯第100場國家隊出賽黯然失色。

雖然C羅不在陣中,但葡萄牙這次在歐國聯已2戰全勝,包括9月時1比0擊敗義大利。

波蘭隊靠皮亞泰克(Krzysztof Piatek)第19分鐘進球先馳得點,但很快就因葡萄牙一輪猛攻反陷落後,只在第77分鐘由布拉茲西柯夫斯基(Jakub Blaszczykowski)踢進1球,將落後分差縮小,但最終仍落敗。(譯者:陳亦偉)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