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聯冠軍賽第3戰 釀酒人客場4比0完封道奇

2018/10/16 12:38(10/16 1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第3場,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道奇安打零星不連貫,9局下又錯過滿壘得分契機被完封,最後0比4吞敗。

釀酒人曾於今年8月2日的例行賽作客道奇,當時先發投手夏辛(Jhoulys Chacin)投4.1局掉9分(8分自責),最後釀酒人5比21敗給道奇。

今晚的國聯冠軍賽系列第3戰,釀酒人又是派夏辛先發,他的表現判若兩人,投5.1局6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以無失分奪勝投。

之後釀酒人登板的中繼投手也守住戰果,全場共賞給道奇14次三振,加上國聯冠軍賽第2場擊出全壘打的艾西亞(Orlando Arcia)又開轟,投打皆有佳作。

反觀道奇,先發投手畢勒(Walker Buehler)雖主投7局,也有8次三振的優異表現,可惜隊友打擊不捧場,自己暴投又丟分,加上跑壘與守備出狀況,是這場比賽道奇陷入苦戰的原因。

4局下,道奇強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保送上壘,沒人出局,貝林格(Cody Bellinger)擊出內野滾地,馬查多奔二壘的滑壘動作,違反大聯盟嚴禁危險滑壘的規範,釀酒人挑戰判決,導致兩人都被判出局,從無人出局變成2人出局,道奇攻勢受挫。

6局上,釀酒人蕭奧(Travis Shaw)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道奇中堅手貝林格飛跑追球,整個人撞在全壘打牆形成漏接,使得蕭奧上三壘,之後畢勒又暴投,釀酒人再添一分。

9局下,道奇靠著上一場比賽擊出逆轉全壘打的透納(Justin Turner)和馬查多接連擊出安打,以及浦格(Yasiel Puig)被保送,形成2出局滿壘,換上代打杜傑爾(Brian Dozier)可惜被三振,0比4道奇被完封,7戰4勝制的國聯冠軍系列賽,釀酒人暫以2比1領先道奇。(編輯:陳永昌)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