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紹全林穎欣再合體 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奪金

2018/10/25 20: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呂紹全與林穎欣這組「黃金搭檔」,今年8月才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混雙10公尺空氣步槍奪金,相隔2個月,兩人在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再次合體,也如願捍衛地主榮耀,奪得金牌。

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今天在龜山公西靶場進行第3天較量,地主中華隊精銳盡出,單日席捲5金,是最大贏家,其中最受矚目則是今年亞運摘金的「黃金搭檔」呂紹全與林穎欣。

就算2個月沒有「合體」,「黃金搭檔」默契依舊,兩人從預賽一路領先,最終決賽以497.5分,擊敗新加坡的495.3分摘金。

賽後兩人相互誇讚對方,猛說對方的好,呂紹全就坦言,恐怕找不到比林穎欣更好、更可靠的隊友;而林穎欣則感謝學長,「總在我失常時能夠穩住」。

比賽過程雖然一路領先,但林穎欣坦承,決賽最後打得有點混亂,加上最後又發生一些亂流,所幸很快就調整回來。

呂紹全在個人賽意外失金,轉戰混雙則是有備而來,不僅囑咐自己不要太緊繃、身心都要放鬆,臨場槍感果然一級棒,「今天預賽應該是這幾次混合賽下來,表現最好一次」。

女子青少年10公尺空氣手槍方面,台東體中17歲小將楊美芳,靠在決賽展現神射功力,贏得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她說:「這面金牌最有意義的地方在於,我預賽就算表現不理想,但決賽時能夠找回(感覺)。」(編輯:張芷瑄)107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