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史密斯放話挑戰臭豆腐 拖隊友下水嚐鮮

2018/11/6 10:54(11/6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台灣銀行新洋將史密斯,向來勇於挑戰,聽說台灣有一道平民美食「臭豆腐」,他心嚮往之,得知味道竟像腳丫味,儘管臉色一變,決定拖另一名洋將下水,「隊友就該福禍同當」。

史密斯(Greg Smith)酷愛美食,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海鮮,尤其是螃蟹、龍蝦這類的甲殼類海鮮,他表示,目前才剛抵台,沒有太多時間去外面逛逛,也沒有時間搜尋在地著名餐廳,只要將來有時間,他一定會去外面「尋寶」。

至於台灣最有名的平民美食臭豆腐,史密斯坦言,這道「美食」光聽名字,就有點怪怪的,不過他強調:「當我在家時,祖母做的菜有些味道聞起來不太優,不過吃起來好極了,我倒是願意嘗試看看。」

他並透露,女友下個月就會來台灣跟他會合,「我的女朋友非常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我想應該會和她一起去吃吃看」。

當聽到臭豆腐的味道,就像打完比賽的腳丫子,他差點沒崩潰,語氣頓時也少了些堅定,他不可思議地說:「這美食聽起來有點瘋狂,不過我應該會試試看。」

由於今年SBL雙洋將新制度上路,台銀除了史密斯外,還有另一名洋將人選,伍茲(Rashad Woods)也在昨天抵台,並加入球隊。

史密斯表示,如果他決定接受挑戰,肯定會帶著伍茲一塊去嚐鮮,「如果我吃了,他也得吃,這是肯定的,因為我們是隊友,就得福禍同當」。(編輯:張芷瑄)107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