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跆拳道家族 堂姊妹李婕瑜奪金李映萱獲銅

2018/11/17 23: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今天第3天賽程,出身跆拳道家族的李婕瑜和堂姊李映萱同日出賽,李婕瑜奪金後,李映萱在隔壁場地接力出賽,但在4強輸給韓國選手,並列銅牌。

李婕瑜擁有多次國手經歷,包含2016年的馬尼拉亞錦賽,當時是青少女團銀牌得主之一,這次台北首度舉辦世錦賽,她角逐公認品勢女生個人(青少年)組。

李婕瑜表示,在自家比賽,因此保持平常心,其實各國選手動作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展現出力度、強度,最需要的就是比賽不能怕。

李映萱在上屆世錦賽和陳湘婷、陳以瑄斬獲女團(30歲以下)金牌,這次參加公認品勢女生個人(30歲以下),而前隊友陳以瑄這次賽會擔任裁判,在一旁觀賽。

李映萱無緣闖進金牌戰,賽後難過到落淚,前隊友陳以瑄表示,這次李映萱挑戰個人就是想證明自己,「在旁邊看,為她感到欣慰」。

另外,首度挑戰世錦賽的馬允中,昨天在公認品勢男子個人(30歲以下)獲銀,今天和隊友邱沐恩、徐語澤在公認品勢男生團體(30歲以下)又添得一面銀牌。

中華隊今天共拿下1金5銀3銅,目前累計2金8銀10銅,明天將是最後一天賽程。(編輯:唐聲揚)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