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棒訓練營 郭泓志姪子林振瑋201公分受矚目

2018/12/4 14:55(12/4 15: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4日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登場,來自各地棒球名校的40位青棒球員,接受野茂英雄、王建民等明星球員指導,其中,郭泓志的姪子林振瑋身高201公分,受到矚目。

第六屆Nike青棒訓練營從今天進行至7日,課程為期4天。本屆教練團師資仍眾星雲集,邀請到前大聯盟球星野茂英雄、匹茲堡海盜小聯盟投手教練Dave Turgeon;還有旅外球員王建民、胡智為、陽岱鋼、林子偉等人,中職球員也有鄭錡鴻、彭政閔、林哲瑄、張正偉等。

學員集結來自於穀保家商、平鎮高中、南英商工、高苑工商等名校的青棒選手,共有40位。其中身高達201公分的投手林振瑋,是郭泓志的姪子。

林振瑋表示,平常舅舅郭泓志會叮嚀他投球不要怕,他也欣賞舅舅的霸氣。首次參與訓練營,因可以跟賢拜學習新東西,林振瑋感到很興奮,他認為自己控球和球速都還要再加強,也希望跟王建民學習投球動作,想要更順暢。

前職棒選手曹竣崵的兒子曹祐齊也是學員之一,而曹竣崵剛好也是訓練營教練。上午課程中,曹祐齊印象最深刻是看影片,並說:「影片是小嬰兒跌倒之後再站起來,告訴我們遇到失敗不能放棄。」也希望透過訓練營,請教前輩球種的丟法。

中信兄弟岳東華的弟弟岳政華,目前就讀穀保家商,他是今年U-18亞青賽國手,也是目前青棒中相當被看好的左投。他表示,學長給了很多建議,尤其王建民協助他調整動作,主要是原先投球擺手太大,導致沒辦法出力。目前已經高三的他,還沒決定是否畢業後就報名選秀,還會與哥哥岳東華討論。(編輯:張芷瑄)107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