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緯逆轉三分球 富邦破台啤不敗之身

2018/12/7 20: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今天靠著林書緯拿19分以及第四節關鍵逆轉三分球,終場以74比69擊敗台灣啤酒,富邦終止4連敗,也讓台啤開季6連勝止步。

台灣啤酒前一次與富邦勇士交手,二度打進延長賽,才以106比100辛苦奪勝,今天雙方再度碰頭,富邦首節團隊投籃命中率僅16.7%,讓台啤趁機取得21比7領先,第二節輪到台啤陷入低潮,僅攻下12分,讓富邦將比數追成28比33。

富邦下半場一路苦追,洋將歐頓(Daniel Orton)、張宗憲聯手,在第三節倒數2分22秒,一度追成51比52,但台啤靠著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三分球和塞瑟夫(Ihor Zaytsev)上籃得手,穩住戰局,台啤仍以57比51領先。

富邦決勝節持續反攻,靠著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三分打、蔡文誠跳投、林郅為上籃得分,追成只剩一分差,塞瑟夫兩罰中一,將領先擴大至2分,隨後林書緯連拿5分,包括倒數1分11秒的逆轉三分球,助富邦反倒以71比68超前,富邦後續守住領先,終場就以74比69贏球。

林書緯前一場出戰台啤,攻下40分,為個人新高,但球隊輸球,今天扮演關鍵角色,全場拿下全隊最多的19分,另有3籃板、5助攻。

不過林書緯自認,此役三分球命中率不佳,11投中3,但後續仍持續不斷進攻、有空檔就投,他強調,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贏球就很開心。

談到第四節逆轉關鍵,林書緯指出,應該在於防守,除了一直阻止對方攻勢外,也把握籃板以及快攻機會。(編輯:陳俊碩)107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