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偵辦C羅性侵疑雲 美警方要求DNA檢體

2019/1/11 15:08(1/11 16: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提供DNA檢體,以調查這名祖文特斯前鋒遭控的性侵案。

羅納度的律師克利斯提安森(Peter Christiansen)淡化了這份送到義大利當局令狀的重要性,並在今天透過一紙聲明告訴法新社,這是標準作業程序。

聲明中寫道:「羅納度先生今天一如往常地主張,2009年在洛杉磯的事,本質上是兩情相悅的,因此若驗出他的DNA其實並不意外,警方在調查時提出這個標準程序要求,也不奇怪。」

34歲的拉斯維加斯前模特兒梅約加(Kathryn Mayorga)去年在內華達遞狀,指控羅納度在2009年6月13日性侵了她,時間點就在他從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轉隊到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前。

33歲的羅納度極力否認這樣的指控,並獲得現在所屬的義大利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Juventus)支持。

梅約加控訴C羅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性侵了她,有報導指稱有人付給她3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54萬元)的封口費,要她保持沈默。

梅約加的律師先前表示,梅約加同意庭外和解,以讓她的名字不被公開,但受反性騷擾的「#我也是」(#MeToo)運動啟發,才決定說出來。

根據梅約加的訴狀,她和羅納度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相遇,然後隨他和其他人到了他的飯店套房,發生了梅約加聲稱的性侵案。(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