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奮起摘15分 老鷹主場不敵魔術

2019/1/22 11:06(1/22 11: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歷經3場得分僅個位數的低潮,亞特蘭大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總算找回手感,他替補出賽29分40秒,全場摘下15分、2助攻,可惜球隊在主場以103比122不敵魔術。

美國職籃(NBA)老鷹在主場迎戰仍為季後賽席次打拚的奧蘭多魔術,老鷹守不住對方內外兼具的攻勢,讓魔術主力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與得分後衛福尼耶(Evan Fournier),雙雙轟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9分,且讓對手團隊命中率飆破50%大關,無奈苦吞敗仗。

魔術目前在東區排名11,僅比老鷹高出1位,不過今天贏球後,魔術不僅終止最近的3連敗,且距東區老8夏洛特黃蜂,僅剩2.5場勝差。佛契維奇說:「接下來幾場比賽會決定我們今年賽季,我們明白若再不醒來,未來對我們會變得更困難。」

福尼耶也透露,他們現在正在做最大的努力,「為了就是讓我們能搶進東區前8的位置。」

老鷹開局還以31比28取得領先,第2節卻開始走軟,半場打完反以57比60落後,接下來一路挨打輸球、吞下近來的2連敗。老鷹菜鳥後衛楊恩(Trae Young)無奈地表示:「第1節我認為我們打得很好,之後我們突然找不到節奏,表現也開始下滑,我不知道怎麼了。」

老鷹雖然輸球,但林書豪的表現仍是亮點,他總算擺脫低潮,全場9投5中,包括3分球3投中1,這也是他繼7日出戰熱火之後,再次投進3分球。(編輯:戴光育)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