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杉磯經文盃高球賽 前進百年歷史球場

2019/2/20 17:10(2/20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9日專電)洛杉磯僑胞舉辦的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將在3月登場,主辦單位今天表示,本屆第一次前進近百年歷史的場地,球場最佳紀錄由名將老虎伍茲保持。

由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創立的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成立23年,每年舉辦國慶盃、經文盃高球賽,吸引許多愛好小白球的僑胞以球會友。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朱文祥今天在記者會上致詞,他說高爾夫、社交舞是外交人員必備的技能,也因此結交到世界各國的好朋友,期待這次比賽能夠發揮聯誼功能,團結僑胞力量。

這次比賽3月25日在哈仙達高爾夫球場(Hacienda Golf Club)舉行,賽事總監林岳志說,這座球場屬於私人俱樂部,一般球友就算有錢,還未必能有機會在這裡揮桿。

他說,這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球場,舉辦過南加州許多大賽。只要是高爾夫的愛好者,都會想來朝聖,享受跟名將同一球場揮桿的氛圍。球場的最佳紀錄是由老虎伍茲(Tiger Woods)保持的62桿。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長陳玲華表示,這次特別在第4洞、第6洞、第12洞與第16洞設有一桿進洞獎,大獎除了有航空公司贊助的機票,還有機會把名車開回家,現場並提供台灣風味的小吃、飲料。(編輯:施燕飛)108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