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無緣季後賽 詹姆斯剩餘球季休兵養傷

2019/3/31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無緣季後賽,球團今天宣布,本季剩下的6場比賽,將讓陣中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休兵。

湖人表示,此舉是為確保34歲的詹姆斯,在「耶誕大戰」中造成的腹股溝傷勢能夠完全康復。

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聲明中表示:「在諮詢隊醫和醫療團隊後,我們決定在本季剩餘的比賽,讓詹姆斯不必上場比賽。」

魔術強森表示:「這個決定能讓他的腹股溝傷勢痊癒,這對詹姆斯和湖人的未來都是最好的決定。」

過去8個球季,詹姆斯不論在克里夫蘭騎士或邁阿密熱火,都能率隊殺進總冠軍賽,季外與湖人簽下合約,被期待能率領湖人繼2013年後,再次打進季後賽。

但詹姆斯生涯最嚴重的傷害,讓他缺席了17場比賽,近期他又左膝挫傷,加上湖人其他球員出現傷痛問題,湖人與季後賽無緣。

詹姆斯本季打了55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5.2分鐘,繳出27.4分、8.5籃板、8.3助攻的成績。

24日湖人以111比106擊敗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詹姆斯交出29分、11籃板、11助攻的成績單,成就他生涯第81次大三元。

本季是34歲的詹姆斯,繼2005年在騎士,也就是他生涯第2年後,首次未能打進季後賽。(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政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