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邀超人力霸王到台南 與球迷打擊惡勢力

2019/4/13 22:41(4/15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南13日電)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在台南舉辦超人力霸王主題日,邀請日本特攝片角色超人力霸王到場,與球迷一同闖關,更在場中大展英雄本色,帥氣打擊宇宙惡勢力。

「2019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英雄」聯名主題日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登場,共吸引7155名觀眾進場同樂,啦啦隊Uni-Girls穿上主題服裝大跳超人力霸王主題曲,為比賽開場。

首次與兒子高楷喆一起擔任開球嘉賓的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說,兒子平常從事很多運動,最喜歡羽毛球及桌球,但棒球好像沒那麼喜歡,所以當他知道要開球後,還特別請林岳平幫他特訓。

今天賽前在場外除安排各式超人力霸王闖關活動,讓大小球迷一起同樂,比賽時超人力霸王7號與傑洛這對父子檔也分別在球場看台、球場內演出相關劇碼,在全場觀眾眼前帥氣打擊宇宙惡勢力,恢復球場和平,也給予眾人一場有別以往的觀賽經歷。

統一獅更在超人力霸王加持下,由蘇智傑精彩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終場就以9比6贏球,也打斷中信兄弟隊7連勝。(編輯:管中維)108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