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威晨敲逆轉安建功 終於釋放低潮壓力

2019/4/20 19:23(4/20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雖然中信兄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午場賽事落後了7局,不過第8局王威晨擊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獲得單場MVP,近期王威晨面臨低潮,也承受不小壓力,此戰終於釋放壓力。

兄弟原本5比8落後,不過8局下滿壘時陳偉漢先敲出2分打點安打,王威晨再從統一獅投手陳韻文手中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一舉逆轉戰局,幫助球隊最終以9比8獲勝,王威晨也獲選為單場MVP。

這場比賽之前,身為兄弟開路先鋒的王威晨,打擊率僅0.176,近況不佳。今天建功之後,王威晨也在壘上興奮振臂,他說:「真的憋了滿久的,從開季第一場到現在都不在及格範圍內,狀況真的不是太好,壓力有放掉了一點。」

王威晨表示,本季別隊抓到他的習性,但也必須趕快想出方法來應戰,他說:「很感謝教練跟隊友,真的滿多學長跟我講很多建議,他們都打十幾年了,一定有很好的經驗,甚至經歷過比我還要長的低潮。」

針對這陣子所承受的壓力,王威晨表示,「壓力一定有,在這個職場上每個人都會有壓力,看你要怎麼去紓解這些壓力,頂住這些壓力才會成長,這是職業球員該注重的事情。」

雖然面臨低潮,不過王威晨的爸爸王光輝並沒有多說什麼,王威晨表示,可能是才剛開季,爸爸只有提醒一些打擊動作不太好,或是小細節沒做好,也鼓勵他可以回想去年狀況好的時候。(編輯:陳俊碩)108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