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亞錦賽 周天成激戰晉級

2019/4/24 2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4日綜合報導)在中國武漢舉行的2019年羽球亞錦賽男單第一輪,台灣好手周天成歷經3局苦戰,以2比1擊退泰國堪達蓬晉級,第2輪將強碰中國名將林丹。

周天成是這次大會男單第3種子,今天對上年僅20歲的泰國新秀堪達蓬(Kantaphon Wangcharoen)陷入苦戰,首局從一度6比12落後的情況下苦追,打到「丟士」之後,才以23比21逆轉拿下。

但第2局周天成情況依舊沒有好轉,開局就2比11落後,雖一度追到16比16平手,但仍以17比21丟掉第2局,被堪達蓬將局數扳平。

決勝局周天成一開賽又以2比9落後,但這次周天成一球一球追,同樣追到16比16平手後,連拿5分關門,以23比21、17比21、21比16獲勝。

除了周天成之外,另一名男單王子維以直落二不敵香港李卓耀,呂家弘也敗給林丹;女單白馭珀也栽在香港張雁宜拍下。女雙張淨惠、楊景惇與男雙盧敬堯、楊博涵則順利拍下對手,晉級第2輪。(編輯:李亨山)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