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人三項澎湖站 美麗海灣展開賽事

2019/5/5 11:21(5/5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5日電)2019 BraveLog LAVA TRI鐵人三項賽澎湖站,227位選手今天在美麗海灣展開競技。縣政府在終點站林務所園區提供澎湖在地美食料理,讓選手們品嚐一番。

LAVA TRI鐵人三項賽事,今天清晨6時由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謝國村與林務公園管理所長許鍚棋等人共同鳴笛後,依序由113公里組和51.5公里組及小鐵人等227位男女選手下水展開賽事,其中113公里組有78位選手參賽。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表示,今年項賽事,包括有113公里組和51.5公里組鐵人三項,以及小鐵人等三項賽事,總共有227位選手參加,其中僅有1位來自香港的外籍選手。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表示,今年IRONMAN國際超鐵人三項賽,將在9月29日舉行,今天登場的2019 BraveLog LAVA TRI鐵人三項賽,就是為IRONMAN國際超鐵人三項賽暖身,若進行順利,明年起國際超鐵三項賽也將提前在5月進行。

LAVA TRI鐵人三項賽113公里組,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路跑21.1公里,計有78位參賽;51.5公里組,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計有101人參加;小鐵人部份有48人參與,進行游泳15公尺、自行車5公里、路跑2公里。

澎湖縣政府在終點站的林務公園所林區內安排在地美食,讓所有參賽大小選手徜徉在海天一線的美景比賽中,也可以享受最具澎湖特色的美食。(編輯:方沛清)108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