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奕豪延長賽開轟 王貞治盃青棒新北晉4強

2019/5/5 21:45(5/5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5日電)王貞治盃青棒賽,新北市隊B組勝部與高雄市隊碰頭,2任投手聯手,延長賽第9局林奕豪開轟帶起攻勢,率隊以4比0拿勝、晉級4強;B組敗部台東縣隊以9比1勝嘉義市隊,保住晉級生機。

108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隊(穀保家商)今天與高雄市隊(普門中學)交手,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7局打完兩隊僵持不下,延長賽第9局新北市隊林奕豪率先開轟,帶起球隊氣勢,再靠接連安打、保送,單局拿下4分,下半局投手群穩守,沒讓高雄市隊有反撲機會。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球隊打得比較緊繃的時候,就是需要有這樣的英雄跳出來。林奕豪透露,今天比賽前幾個打席比較急,想辦法調整心態,喜歡的球就打,延長賽打擊機會,鎖定直球,順勢將球打出,有好的結果。

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林子崴今天投8.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無失分,岳政華後援0.1局投出三振抓到出局數,替球隊守住勝利。

林子崴對今天表現還算滿意,雖然沒能完投,但變化球都可以搶到好球速,球速也有發揮,他也透露,升上高二後,球速進步了約10公里,「目前最快球速約143公里,直球就是武器球」。

B組敗部賽事台東縣隊(台東體中)今天與嘉義市隊(嘉義高中)交手,台東縣隊投打發揮,先發投手余謙6.1局好投,打線全場敲出11安,以9比1拿勝,保住晉級生機。

B組敗部另一場比賽新竹市隊(成德高中)與花蓮縣隊(玉里高中)交手,新竹市隊以9比2拿勝,明天將與台東縣隊交手,勝隊與高雄市隊爭4強門票。(編輯:張雅淨)108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