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101辦球迷見面會 戴資穎辮子頭驚艷亮相

2019/5/26 13:41(5/26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頂著亮麗的雷鬼辮子頭,臉上擦著淡淡的妝粉,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台北101舉辦球迷見面會,她笑說:「能夠在101和球迷見面,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戴資穎今天在台北101快閃店前,舉辦戴資穎的球迷見面會,限額50人,一早7時30分就有球迷在門口排隊,粉絲後援會甚至自行製作號碼牌發送,現場井然有序,讓主辦單位嚇了一跳。

上午11時30分,戴資穎準時搭乘手扶梯驚艷登場,她親切和球迷揮手打招呼,被問到她的髮型,她笑說:「我從早上9點半開始弄,差不多弄了一個半小時吧。」問她對於自己的新造型滿意嗎,她則說:「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所以我都接受。」

由於小戴比賽,多半都是簡單地綁著馬尾上陣,問她會不會想在比賽期間搞怪,頂著辮子頭出賽,她說:「我不會綁,而且我想這有一定的難度。」

戴資穎回憶,這應該是她第2次造訪台北101,上一次也是參加活動,還在頂樓繞了一圈,她苦笑說:「我還記得當天下大雨,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看著現場大批球迷,戴資穎也感動地和大家說謝謝,她強調,長久以來一直有這麼多人在支持她,這也是她比賽最大的動力。

剛結束的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小戴認為團體賽的氛圍和個人賽真的很不一樣,尤其是大家一起幫隊友們加油的感覺非常棒,她也說,目前身體的傷都好得差不多了,6月也沒什麼比賽,所以接下來會先專注在訓練的部分。(編輯:陳俊碩)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