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青棒賽陳志杰好投 桃園擊退花蓮3連勝

2019/5/26 19:36(5/26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綜合報導)桃園市在玉山盃青棒賽首戰不敵台中市後,在敗部愈來愈進入狀況,今天對花蓮縣,2名高一投手陳志杰、陳冠宇合力壓制對手,提前7局以11比1淘汰花蓮縣,搶下3連勝。

陳志杰前役對台南市後援2局無失分,今天先發上陣,對花蓮縣投4局,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1分非自責分,奪下勝投。他提到,前幾天在調整時,控球狀況不理想,但今天登板的表現,比自己想的還要好。

陳志杰在高一上學期時,球速就能達到147公里,未來性被看好,他也立下高中畢業要赴美發展的目標,他說:「希望可以挑戰比較高的殿堂。」陳志杰認為,接下來除了要再加強控球、耐力,球速也希望能突破150公里以上。

開路先鋒李灝宇今天再繳猛打賞演出,其中第5局轟出一發3分砲,個人在這次賽會的第2轟出爐,與24日轟單場雙響砲的台北市李展毅並列全壘打王。但賽後他笑說是不小心的,「那時候2壞球了,比較肯定應該會來直球,自己就拚拚看會不會有(全壘打)。」

至於台中市首戰擊敗桃園市後,昨天以1分差不敵新竹市落入敗部,今天靠打線發揮和覃頎恩6局無責失強力後援,以9比3淘汰雲林縣續命,明天將再次對決桃園市,贏球才能爭取4強門票。

台中市除了覃頎恩外,其餘投手明天都能上場,包括首戰以7局失1分壓制桃園市的曾峻岳,總教練林朝煌說:「把該做的做好,就有機會贏球,再打一次,誰輸誰贏也沒人知道,棒球迷人的地方,就是每天結果都不一樣。」

A組賽程明天將移師天母棒球場,新竹市、新北市之戰的勝隊,能從A組勝部出線搶下4強門票,敗隊則落到敗部,28日與桃園市、台中市之戰的勝隊,爭另一張晉級門票。

至於在立德棒球場進行B組賽事,台東縣、高雄市明天搶勝部冠軍,敗部的屏東縣、台北市則要爭取續命。(編輯:李錫璋)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