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子恩2安3打點 桃園睽違4年再闖玉山盃冠軍戰

2019/6/1 18:44(6/1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108年玉山盃青棒賽4強,桃園市隊陳柏毓7局優質先發,桃園全場14安打擊發揮,高一野手董子恩單場2安3打點,桃園以10比2擊敗高雄市隊,睽違4年再闖冠軍戰。

桃園市隊今年已經先拿下美國小馬青棒中華代表權,但戰力依然不容小覷,此次玉山盃首戰輸球、落入敗部,但展現韌性,越打越順手,今天4強與上屆冠軍高雄市隊交手,投打都有不錯發揮。

桃園市先發投手陳柏毓投7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有效壓制高雄市隊打線,吳秉恩8局接手後援,投2局沒有失分,助球隊守住勝利。

今天比賽前半段兩隊互有攻勢,高雄市隊首局靠著接連2支安打先馳得點,桃園市隊3局追回1分、扳平比數,高雄市3局下半再靠著馬傑森適時安打、超前比分。

桃園市隊5局再起攻勢,邱郡、李灝宇接連安打上壘,董子恩適時安打一棒送回2分、翻轉戰局,桃園再靠著失誤、安打、暴投添分,一口氣打了10人次、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6局桃園市再起攻勢,林翊翔關鍵三壘打,一棒替球隊再添3分保險分。

桃園市隊總教練藍文成表示,今天打線中高一打者李灝宇、董子恩等人都有不錯的發揮,是除了拿下勝利外,最令教練團開心的事,董子恩是打擊狀況穩定,「想要解決他並不容易」。

董子恩在少棒、青少棒階段都當過國手,此次比賽雖然也想要再拚國手資歷,但也說前提還是團隊成績為重,今天打擊有不錯表現,並表示上場想著把壘上的跑者送回,確實打好每一顆球。

桃園曾在民國100年至103年間寫下玉山盃4連霸紀錄,104年冠軍戰不敵新北市隊、中斷連霸紀錄,前3屆比賽都沒能打進冠軍戰,今年重返冠軍戰,將再度與新北市爭冠,藍文成表示,新北市隊投手群應該是目前各隊最完整,「但棒球是圓的,大家實力五五波」。(編輯:張芷瑄)108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