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三振光芒主力打者 防禦率維持0

2019/6/11 12:27(6/11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0日專電)台灣左投手王維中升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週以來,連連繳出好投,他今天登場面對光芒前3棒的主力打者,飆2次三振,連6場都無失分,防禦率保持0。

王維中今年27歲,上季轉戰南韓職棒之後,今年從亞洲投回美國,在奧克蘭運動家小聯盟待了近2個月,5月底升上大聯盟,擔任長中繼的角色,在球隊落後的時機登板。

運動家在美聯西區排第3,今天客場對上美聯東區龍頭坦帕灣光芒,王維中在7局下0比4的時候登場,面對光芒打線的前3棒。

一壘有人,王維中面對光芒第一棒梅多斯(Austin Meadows)。左打的梅多斯打擊率3成41是光芒全隊第一。王維中與他纏鬥6球之後,用一記外角的慢速變化球,讓梅多斯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王維中的快速球在90英里出頭,投球型態不屬強力投手,靠著不同速度的滑球、變速球、卡特球交替使用,讓打者無法有效掌握球路。

面對第2棒的凡姆(Tommy Pham)時,王維中牽制壘上跑者的動作,被主審判為投手犯規,接著投出本季第一個四壞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但他穩住陣腳,三振光芒隊上的全壘打王。

光芒重用的新秀3棒洛威(Brandon Lowe)6局才剛敲出全壘打,本季第14轟,打破雙方0比0僵局,但他7局面對王維中時,吞下三振收場。

王維中只用3球就解決洛威,快速球、變化球交替使用,最後用時速94英里(151公里)的外角快速球讓對手揮棒落空,結束這一局。運動家只在9局上攻下2分,終場2比6輸球。

王維中這2週以來出賽6場,共投8.1局送出6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不只本季尚未失分,累計防禦率0,對手打擊率僅1成07。(編輯:馮昭)108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