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青女企聯學經驗 備戰U19女壘世界盃

2019/6/23 16:13(6/23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此次首度加入中華青女隊,上半季賽季青女隊戰績1勝15敗、排名墊底,但總教練韓幸霖認為是很好的洗禮,接下來球員將赴日本移地訓練,備戰8月U19女壘世界盃。

2019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此次加入中華青女隊,由奧運前女壘國手韓幸霖領軍參賽,今天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中華青女隊0比8、5局因雨裁定輸球,上半季戰績1勝15敗,排名墊底。

雖然成績不理想,但韓幸霖表示,球員第一次打長期的聯賽,終於理解這些大球員們平時打球的艱辛,週一至五練習,六、日打比賽,從心態上觀察,一開始比賽時球員們很新奇,到比賽中半段表現不這麼理想,後段覺得球員們有時會有點放空、沒辦法專心。

韓幸霖認為此次比賽經驗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洗禮,但最重要的目標還是8月在美國爾灣舉行的U19女壘世界盃,上半賽季結束後,1至2週時間讓球員好好調整、休息,「7月份的調整很重要。」

U19中華青女隊將於7月1日至7日赴日本青森移地訓練,以戰代訓,韓幸霖表示,目前最大的困難點還是投手群戰力,此批投手戰力並非特別突出,需要再調整,目前陣中主力投手為翁子晴、風羽璇和陳靖瑜。

7月8日結束日本移地訓練後,會決定最終17人U19女壘世界盃正選名單,另外還會有5人隨隊幫忙。U19女壘世界盃將於8月10日於美國開打,預賽分4組舉行,每組取前2名晉級複賽,中華隊與加拿大、荷蘭、紐西蘭同組,韓幸霖表示:「將是硬戰。」(編輯:管中維)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