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跆拳道 劉威廷不敵埃及選手鍍銅

2019/7/9 23:11(7/10 1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跆拳道對打今天開踢,生涯第3度參加世大運的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量級4強賽,以5比12不敵埃及選手,連3屆世大運鍍銅。

由於世大運跆拳道不打銅牌戰,因此只要晉級4強,無論輸贏,都提前確定可取得獎牌。

劉威廷今天在前3輪,就有2場靠著驟死賽驚險脫困,僅在第2輪以20比0的懸殊比數,輕取馬來西亞選手,看似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他,卻在4強賽踢到鐵板。

在4強賽開打後雙方陷入膠著,劉威廷在首回合結束前最後8秒,因拉人遭裁判警告,讓對手先得1分,沒想到第2回合最後倒數35秒,又被對手內掛踢中頭部,一口氣狂丟3分,接下來搶攻時遭對手旋踢擊中,陷入0比7大幅落後。

退無可退的劉威廷,在第3回合發動搶攻,開賽短短20秒,埃及選手就因倒地遭裁判警告,劉威廷得分才順利開張。

無奈取得大幅領先的埃及選手,抓準劉威廷搶攻的空檔發動反擊,也以9比1拉開領先,提前底定勝局。

劉威廷在最後27秒靠著上端下壓添得3分,由於時間所剩不多,雙方最後呈現互擊局面,劉威廷最終以5比12吞敗,僅獲銅牌。(編輯:林治平)108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