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覓主場 吳志揚:幫高雄贏回職棒隊

2019/7/12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味全龍球團還在找最理想的主場,高雄球場已完全Ready,他向球團推薦,會積極協助讓曾經流失兩支球隊的高雄,再把職棒隊贏回來。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高雄站上午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吳志揚、教育部長潘文忠、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職棒退役「全壘打王」林仲秋等人為展出揭幕並進場參觀。吳志揚受訪做以上表示。

吳志揚說,味全龍的主場場地球團還在評估中,樂見各個城市積極爭取有職業運動進駐,成為城市的向心力所在,像中職Lamigo桃猿隊就是很成功的例子。

韓國瑜也表示,日本、韓國跟台灣的職棒原本就有一個冬季聯盟,希望這個冬季聯盟能來高雄,味全龍也能選高雄作主場,彼此切磋球技,促進職棒運動發展,高雄的熱情全台第一名,高雄歡迎大家。

味全龍球團相中澄清湖球場為主場,4月中旬以來持續與市府運發展洽商。運發局希望球團循「促參法民間自提(ROT)」模式認養球場;澄清湖球場投標遴選廠商的前置作業已展開,味全龍也已表態願意投標。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於1999年5月啟用,曾是中職La New熊(2004年至2011年2月),以及義大犀牛(2013年至2016年)主場。目前經營權屬高雄市政府,由市府運動發展局管理。

澄清湖球場為天然草皮,總面績1萬0848坪,可容納約2萬人,球場有大型全彩LED計分板螢幕,全場1000盞夜間照明由電腦系統控制,符合國際標準,行動不便球迷可搭電梯直達專區看球,各項設施完善。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高雄站」包括「時刻關注」、「始終死忠」、「場場觀戰」3個展區,呈現中職30年來創下的里程碑,展出上千件退役(OB)球員與現役球員典藏的棒球歷史文物,棒球鐵粉的功收藏等,展至12月15日。(編輯:孫承武)108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